公司簡介

蔡倫造紙以來,漢朝的工藝隨著時光的遷移,並且在歐洲經過改良和發展,使得紙張已經成為人類文化及文明的一種指標。

中日特種紙廠秉持1958 年長春棉紙廠設立時的創立精神,在發展手工紙的技術及文化之外,在機械造紙的領域,不斷研發創新,多次加工使得產品多樣化,領先的技術帶來優良的品質,成為台灣的特種紙產業的先鋒,而且在國際上也展露了頭角。

公司基於環保意識,在生產過程中,刻意使用可回收而且不會污染環境的原物料。例如紙張塗佈加工時,使用環保材料,來避免人類對於環境造成的公害。

“Small fiber, Big difference”, 中日特種紙廠以顧客需求(Customer)為考量,重視與客戶之間的信賴關係(Relationship),用熱忱(Passion)來服務,將CRP的精神,透過特種紙的研發工作,從日常生活到產業界的發展,期盼能對社會做出棉薄的貢獻

關係企業:suho    PAPERHOUSE-LOGO

  • 關於我們
    中日特種紙廠秉持1958年長春紙廠設立時的創立精神,在發展手工紙的文化及技術之外,在機械造紙…

    icon-arrow

  • 環境保護
    近來環境因人為或自然的變遷而改變,造成很多災害。環境保護成為企業責任與永續經營應盡的義務

    icon-arrow
     
  • 用途範圍
    機能紙
    美術紙
    手工紙

    icon-arrow
     
  • 紙的特性
    本公司選用合適的機能性纖維抄紙與必要的加工處理以符合客戶需求…

    icon-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