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

 近來環境因人為或自然的變遷而改變,造成很多災害。環境保護成為企業責任與永續經營應盡的義務。中日特種紙,作為全球企業的一份子,當自我提升以持續改善的精神,朝實現零污染的環保目標。

1. 本公司環境政策

 

image1

做好污染防治

 image2

符合環境法規要求。

 image3

製程減廢,降低環境衝擊影響。

 image4

 建立、執行環境管理系統,持續有效運作。

 image5

落實員工環境教育,全員共同參與。

 image6

 以”0”污染生產為目標,提昇公司形象。

2. 綠色生產

本公司的生產,採用較高成本的水性製程,以降低使用油性加工製程的造成的揮發性物質對環境的破壞。在原料方面,多採用永續經營林場來源的原料;此外,也使用PEFC認證的紙漿,與非偶氮染料,開發符合REACH標準的產品。製程方面持續減廢與推動節約能源改善方案。

3. 非木纖維產品的開發

中日特種紙建基礎於手工紙,長期投入對纖維的研究,為全球紙廠中少數採用多種非木纖維的紙廠,以降低對木漿的使用。

4. 開發環保對應產品

本公司持續協助客戶研發改進符合最終產品環保要求的產品,例如開發輕量化的紙張(高鬆度),以及環保相關產業的高科技紙材。

  • 關於我們
    中日特種紙廠秉持1958年長春紙廠設立時的創立精神,在發展手工紙的文化及技術之外,在機械造紙…

    icon-arrow

  • 環境保護
    近來環境因人為或自然的變遷而改變,造成很多災害。環境保護成為企業責任與永續經營應盡的義務

    icon-arrow
     
  • 用途範圍
    機能紙
    美術紙
    手工紙

    icon-arrow
     
  • 紙的特性
    本公司選用合適的機能性纖維抄紙與必要的加工處理以符合客戶需求…

    icon-arrow